【图】男生眉毛怎么画 打造完美眉型很简单

2018/2/28 10:5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整张脸中一个很关键很引人注意的一个部位,对我们的形象气质有很大的影响,不管女生还是男生都会面临怎么修剪眉毛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跟着小编来学一下吧。

现代社会一直在变化,不仅女士们走在了时尚的前端,就连男士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学起来女孩子的潮流。因此,如今化妆可不仅仅是女孩子的天地,很多著名的化妆师可都是男生。男生会化妆可是帮了女生很大的忙,女孩子化妆心细,但是需要时间长,男孩子刚好可以帮忙,缩短化妆的时长,还能有独特的创新。

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聊一下,男生眉毛怎么画。男生有些很害羞,要是让女孩子来给自己画眉毛,会很尴尬,那么自己学会画眉毛,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男生的眉毛一般很粗,所以也不需要很细致的去画,当然,男孩子不是女生,没有那么多种眉型可以挑选,所以,画起眉毛来,就十分简单了。

因为是男生画眉毛,所以,在选择画眉工具上,就可以选择用印章眉粉。这种眉粉有一个模具,就是一个简简单单有十分好看的眉型,直接按在眉粉上,让眉粉粘到印章上,在按到男生的眉毛上,位置找准就完成了。这种画眉方法最适合手残党,也是很适合男生这样比较粗糙的人群。

如果想要整个眉毛看起来更加贴近自己本身的眉毛,而且自然度更高一些,就可以选择用黑色或者其他深色的眉笔画出眉毛的轮廓,再用染眉膏将眉毛填充好,使用眉刷将眉毛刷均匀,眉毛整体看起来就会变得很自然,又精致。一般来说,男生眉毛很浓很粗,就不需要过于修饰,自然较好。

男生画眉毛的方法大家掌握了吗?赶紧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