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消除 做到这些就能明显改善

2018/2/28 11:51: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鸡皮肤,相信被其困扰的小伙伴一定是深恶痛绝,作为一种普遍性非常高的基因病,目前来说鸡皮肤没有任何治愈的方法。但是我们可以将症状尽可能减轻。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鸡皮肤,可能有些人会感到陌生,但是作为一种普遍性很高的基因病,有些人一辈子都会受到鸡皮肤的困扰。所谓的鸡皮肤,也就是皮肤上的一点一点小凸起,它看上去就和我们平时的鸡皮疙瘩差不多。鸡皮肤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并不仅仅是外观上的不美观,更重要的是鸡皮肤通常会非常干燥,严重的时候还会发红瘙痒和脱皮。

那么鸡皮肤到底应该怎么消除呢?老实说,如今还没有彻底治愈鸡皮肤的办法。但是我们可以尽可能将其症状减轻,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鸡皮肤患者必须知道的知识。

首先,洗澡的时候水温不要过高。有些人洗澡时喜欢用很热的水,这对正常皮肤伤害都很大,更别提鸡皮肤了。对鸡皮肤来说,在热水的刺激下皮肤会受到更大的刺激,在洗完时会有非常明显的症状加重的现象,所以洗澡的时候水温记得要适度。

其次,对于患有鸡皮肤的小伙伴,你们要更加注意身体去角质。脸部去角质我们经常会做,但是身体去角质就不一定了。对于那些有鸡皮肤困扰的小伙伴来说,定期去角质是能让鸡皮肤症状得到改善的,但是要注意去角质的频率也不能太高哦。

还有,坚持涂抹维A酸。这是绝大多数皮肤医生会给鸡皮肤患者开的药,维A酸对治疗鸡皮肤有很积极的意义。但是我们都知道维A酸的质地比较厚重,使用起来油腻感比较强,所以很多患者难以坚持使用,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半途而废,坚持使用定能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