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的方法盘点 简单技巧让皮肤恢复白净

2018/2/28 12:35: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疤痕相信大家都非常恐惧,不同于其他皮肤问题,疤痕可要难消除多了。虽然难以消除,但我们也不是完全对它没有办法,那么对于疤痕我们需要怎么处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

听到疤痕这个词,我们每个人都会觉得可怕。疤痕不同于其他皮肤问题,它是非常难以消除甚至无法消除的,比如增生性的疤痕就只有通过手术的方法才能消除。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色素沉淀类疤痕,这类疤痕虽然比增生性的疤痕容易消除,但也需要一些小技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类疤痕需要如何去除。

来源:图虫作者:-

通常来说,去除色素沉淀类的疤痕,我们只要将色素代谢掉就可以了,这个原理和美白的原理有些相似,所以很多美白的方法我们都可以用在去疤上。

想要去疤,我们可以使用强效型的美白产品。很多美白产品的研发原理就是淡化色素或者是代谢色素,所以坚持把美白产品涂抹在疤痕的位置,疤痕就会被慢慢淡化甚至是消失。但是一般来说强效型的美白产品带有较强的刺激性,所以敏感肌的小伙伴要谨慎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各种diy美白小方法也可以用起来。我们都知道柠檬和白糖这些物质具有不错的美白效果,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原料作为淡化疤痕的diy护肤品。当然,不管是使用什么物质,我们都要知道淡化疤痕的道路是任重而道远的,不要奢望一两次的努力就能将疤痕淡化。

在使用外用品的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内服美白物品来将疤痕淡化,柠檬水就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对于有条件的小伙伴来说,你们还可以选择美白效果更加卓越的珍珠粉,淡化疤痕的效果会更理想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