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强硬手段只会让症状越来越严重

2018/3/1 8:15: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令不少小伙伴头疼的大问题,但是比毛孔粗大更可怕的是毛孔粗大的同时还长着黑头。今天我们就来解析引起该症状的原因以及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来源:图虫作者:255892476535242976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痘痘对我们的容貌影响非常大,但是你们知道吗?比长痘痘更加可怕的是毛孔粗大,因为要治愈毛孔粗大可比治愈痘痘困难多了。但是对比毛孔粗大,还有另一种症状更加可怕,那就是在毛孔粗大的同时毛孔里面还藏着黑头。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引起毛孔粗大有黑头的原因以及相对应的解决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一般来说,毛孔粗大都是后天造成的。而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通常是痘痘、粉刺或者是黑头,总而言之,毛孔之所以会变大,都是被撑大的。所以想要避免毛孔粗大,就要正确处理痘痘粉刺以及黑头这些皮肤疾病。很多人都有用手或者是用粉刺针直接硬性将痘痘粉刺或者黑头挤出来的习惯,不想要毛孔变大,就一定要避免这种做法。

如果毛孔粗大还有黑头,我们就要想办法先把黑头揪出来,然后再通过一些手段把毛孔缩小,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正确的处理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748279469917

如果你发现粗大的毛孔里面有黑头,首先我们要先把黑头弄出来。如果不想要毛孔被撑大,我们可以使用黑头导出液先让黑头露出皮肤表面,然后再用卸妆油对其进行按摩,直至其从毛孔中脱落出来。我们都知道黑头其实是被氧化的油脂,而卸妆油也是油性的,利用以油溶油的原理卸妆油能将黑头溶出表面,而且不会让毛孔变大。

在把黑头揉出来后,我们就要处理毛孔的问题了。想要收敛毛孔,我们可以用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对其进行湿敷,长期坚持就能看到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