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怎么治疗 学会这两招就不用怕

2018/2/21 7: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而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赶紧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如何拥有光滑紧致的皮肤是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在时刻关注着的一个问题。而想要拥有光滑的皮肤的话,我们脸上的毛孔就必须要细小,如果毛孔粗大的话,就会让我们的皮肤显得粗糙不堪。所以我们就需要想办法缩小这些粗大的毛孔。那么毛孔粗大我们应该如何治疗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毛孔粗大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Evgeny Atamanenko

治疗毛孔粗大的第一个办法:定期去除老化的角质。

可能有一些朋友了解什么叫角质,而有一些朋友这对角质这个概念还不太了解。其实角质就是我们身上那一些老化的皮肤细胞。角质很常见的一个部位就是我们的手肘处。

在手肘处会有一些很粗糙乌黑的皮肤,即使是用手去掐这些皮肤,我们也感觉不到太大的疼痛,主要就是因为这一些皮肤其实已经是老化的死去的细胞了,而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老化的角质。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我们的脸上也会有存在着一些老化的角质,如果我们不定期清楚这些老化的角质的话,那么它们就会在我们的脸上慢慢的堆积起来使我们的脸部变得和手肘部位的皮肤一样的粗糙。

同时我们脸上那些细小的毛孔也会由于这一些老化的角质的堵塞而被慢慢的撑大,我们的皮肤也就因此是显得粗糙不堪了。同时,这些老化的角质层还会阻隔我们皮肤与外界的互动,也就是说,外界补充的营养没有办法被肌肤所吸收。

这样子,我们的肌肤状况就会越来越差,毛孔也就会变得越来越粗大。因此我们想要改善脸上那些粗大的毛孔,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去除脸上这一些老化的角质。那么要如何去除老化的角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很简单,你可以使用一些具有去除角质功能的洗面奶定期给自己的皮肤做一次清理,也可以使用白醋来洗脸,白醋同样可以帮助我们软化脸上的角质。

来源:图虫作者:-

治疗毛孔粗大的第二个办法:使用收敛水。

既然我们的毛孔粗大,那么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光滑,我们就需要把毛孔给变小。而想要让毛孔变小其实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收敛水。收敛水它的功能主要就是用于帮助我们收敛过于粗大的毛孔,使它恢复正常的大小和形态,所以就能够让我们的皮肤重新变得光滑起来。

可能有一些朋友不太了解什么是收敛水,其实收敛水就是指具有收敛功能的爽肤水。一般来说,只要是具有补水作用的爽肤水都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收敛作用,所以也就是说,想要治疗自己的毛孔粗大的话,我们就要时刻准备一瓶爽肤水来敷脸,那么我们要怎么样使用爽肤水来敷脸才可以达到一个正确的治疗毛孔粗大的效果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0262927740302

首先在使用爽肤水之前我们需要把自己的脸部给洗干净,洗干净脸之后,我们再用化妆棉蘸取少量的爽肤水然后敷在我们脸上毛孔粗大的部位。大概2到3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给拿走了。这时敷完爽肤水后的毛孔会明显的收缩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