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闭口怎么回事  如何缓解肌肤问题

2018/2/19 7:0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有闭口是很多人都遇到的肌肤问题,这种肌肤问题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扰。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注意到一些问题,以防止毛孔变得粗大并且生长闭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037

1、挤压

导致毛孔粗大并且有闭口的原因非常的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去挤压自己的黑头和粉刺,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方法。因为我们的毛孔生长出黑头和粉刺,是因为毛孔内部有脏东西存在。

如果这个时候强行用手去挤压,只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粗糙,毛孔也会因挤压而逐渐的开始变大,这个时候只会给我们增加更多的黑头和粉刺。所以我们在遇到黑头和粉刺的时候,应该选择更加科学的方法去缓解。

来源:图虫作者:262807279392522382

对于一些油性肌肤的人来说,也会因为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而长期长痘痘。痘痘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肌肤问题,但是这种肌肤问题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所以大部分的人在遇到痘痘的时候,都会用手去挤压痘痘。

其实这也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我们在挤压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触及到我们的神经,给我们的大脑和肌肤都带来伤害。其实有很多部分的人毛孔粗大并且生长闭口都是因为挤痘痘的习惯而导致,所以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千万不要轻易的去挤压脸上的痘痘或者是黑头。

2、黑头贴

现在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黑头贴,因为黑头贴非常的方便快捷,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清理毛孔当中的黑头和粉刺。黑头贴的使用原理其实非常的简单。

在黑头贴当中添加了一些成分,这些成分可以附着在我们的肌肤表面,当黑头贴的水分逐渐变干,就会与我们的肌肤紧密贴合,这个时候我们再用力地将黑头贴撕下来,就可以很好地将毛孔当中的粉刺和黑头给拉出来。

其实这种方法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因为我们在拉扯的过程当中,肌肤表皮会因拉扯而红肿,虽然程度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长期的使用黑头贴只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松弛,毛孔也会逐渐的粗大。所以想要利用黑头贴来帮助自己清洁毛孔,一定要注意次数,尽可能的不要长期频繁使用,否则只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更加难以磨灭的伤害。

3、毛孔堵塞

化妆是现代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打扮方式,因为化妆可以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所以大部分的女性都喜欢通过化妆来改变自己的个人形象。虽然说化妆是大部分女性都喜欢的打扮方式,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男性也喜欢化妆,但是化妆之后却忽略掉了卸妆的工作,这只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更重的负担。

化妆品非常的细腻,并且停留在脸上的时间非常长,所以我们到了晚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卸妆的工作。卸妆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多按摩一下肌肤,这样才可以帮助肌肤排除残留的化妆品。然而有很多人都忽略掉了这一个步骤,从而导致毛孔当中残留着大量的化妆品,让毛孔无法正常的进行呼吸和油脂排放,毛孔形成堵塞。

毛孔堵塞会引起非常多的肌肤问题,而毛孔粗大和有闭口均可因毛孔堵塞而起。所以我们千万要注意到清洁自己的肌肤,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偷懒而给自己的肌肤带来更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