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几个方法让你气质超群

2018/3/1 8:4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美不仅需要是服装和妆容的合理搭配,还需要一款合适的发型来辅助。发型的改变除了去理发店找专业的理发师,还能自己在家用几个小方法来改变。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想跟上时尚的潮流,摆脱“土老帽”的称号,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很时尚,很潮,一款合适的发型是不可缺少的。那么,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才能凸显自己不同的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你可以去理发店找专业的理发师给你设计合适的发型,可以选择烫发和染发,这个方法能够比较有效的改变自己的气质,而且成功率比较高,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而且发型师推荐的发型会很适合你,但是这个方法很费时费力,还很浪费金钱。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种方法就不太合适了。

其次,可以自己在家用卷发棒或者夹板来改变发型。如果你厌倦了每天都顶着一样的发型出门,可以自己在家DIY发型,买一个卷发棒或者夹板就可以了。这种比较省时,但是你需要娴熟的技术才能打造美丽的发型。另外,自己用器具操作的时候,也要注意卷发棒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防止把头发烫糊。

再次,可以把头发扎起来。这种比较简单,操作性很强。可以扎一个简单的马尾,或者是丸子头,都能让你瞬间改变气质,而且不需要成本。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多,可以试一下这几年比较流行的编发。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发饰也是打扮头发的一个重要的东西,不同的配饰带来的效果也不同,能够有效改变你的个人气质。

其实,打扮头发的方法有很多,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自己美美的状态,都能够把自己的整体造型打扮的气质非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