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让你更有女人味

2018/2/13 8:45: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喜欢打扮的女生经常会苦恼于头发怎样打理,头发打理好了会使整个人都精神起来,学会一些打扮头发的小技巧,并熟练运用,让你更加有魅力,成功吸引别人的注意。

打扮自己的头发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像上图所示这样将头发编织起来,这是一种比较难的打扮方法,图示的都是多股编发,对于初学者而言可能会比较难,但是这种编织方式看起来非常好看,而且只需多加练习便可以熟练掌握。

编织头发会使发型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而且编织也有许多种方法,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造,像是右图这种将两个辫子编成一个,看起来就很美丽,而且编发的可塑造性较强,编织不好的话,还有挽救的可能,这种方式还是比较好的。

不同的头发长度可以采取不同的打扮方法,都可以十分好看,像是上图的这种编织方式也很流行,首先在头顶的右侧开始选取等量的头发,一股股的进行编织,顺着向左侧进行,所选取的发量应在一定的误差之内,不可相差过多,还要注意所编辫子是否整齐,如果编织的比较毛躁的话,应重新开始。在编织到发尾处时,应注意头发的留取,用小皮筋绑起来即可。

如果头发比较长而且发量比较多的话,是比较难打理的,就可以选取如图所示的处理方式,先将头发分为两部分,多少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先用一种方式将上部的头发编织起来,然后再将编织起来的辫子与下面的头发编织到一起,可采用两种不同的编织方式,互相衬托,不仅可以使整个人更加的精神,而且能散发独属于你自己的女性魅力,让你更有吸引力!

这款发型是比较方便的,不仅好看还方便学习与生活中的活动,两全其美。所编织的辫子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以及所会的类型来编织不同的辫子。

打扮自己的发型可以选用多样的方式,像是上图这种半扎半散的发型,也很是好看,既有绑扎起来的方面,又有散着的方面,在精致之余又多了那么一些俏皮。可从侧面开始编织,也可从头顶开始,有无刘海就是一个发型的不同类别。

打扮自己的头发还可以采用修剪的方式,只需去理发店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然后保持即可。如果想要再加以点缀的话,可以像上图所示这样,用一个很清新的绑发带,在头顶绑一个蝴蝶结,可稍偏向一边,看个人喜好,也可使蝴蝶结的一角搭在侧边,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然后在侧边再留一些碎发,给这个发型加以俏皮的感觉,使之更为灵动美丽。

可以采用烫发的方式来打扮自己的头发,将自己的脸型和衣物装扮等因素都考虑进去,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烫发发型,可以是大卷也可以是小卷,还可以在烫发的基础上再进行挑染,但是烫发和染发可以隔一段时间再进行,以免头发受到太大的损伤。用心对待自己的头发,慢慢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型,散发独属于自己的女性魅力,让你更吸引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