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三步你值得拥有

2018/2/28 10:15: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时代是看脸的时代,一个好的外形,会让人感觉舒服,在人际交往之中也会更加占优势。如果一个脸长得好看的男生头发却乱糟糟的,那无论你长得多好看也没有多大用处。

在这个只看颜值的时代里,不仅女生需要注重自己的外观形象,连男生也应该要学会打扮自己,而发型便是学会打扮的第一步。对于男生而言,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是否具有气质和帅气,都可以从他的发型中看出来,所以男生也应该有一个适合自己风格的酷炫发型。那么,男生应该怎么打理自己的头发呢?

1.使用护发素。发型固然重要,但具有一头柔顺的头发更为重要。护发素可以让你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变得轻盈柔顺,改善你的干硬发质,使其变得更加柔软。护发素一般都是在洗完头后使用,先将湿哒哒的头发擦干,然后再涂上适合你发质的护发素,并且用量要适中,不需要涂抹太多,3分钟后再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2.学会使用各种定型产品。市面上的定型产品有很多种,一般使用发蜡和发泥的人数较多。发蜡能够固定你的发型,让你的头发变得靓丽有光泽,涂到头发上会显得你非常酷,但不太建议新手使用。

如果你是新手,那发泥可能会更适合你。这是因为发泥的操控性比发蜡强,效果会更加自然不做作,一般只要将发泥涂到两掌中间,然后再擦到发根上,弄出你想要的发型就可以了。

3.使用干洗喷雾。有时会因为急着外出而没时间打理头发,这时一瓶干洗喷雾就能帮到你。它可以快速清洗你的头发,附加洗头的效果,然后再涂上适量的发泥或者发蜡,简单地用手抓一下头发就呈现出你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