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小技巧让你变帅气

2018/2/16 13:29: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仅仅是女生,男生也慢慢开始注意打扮自己,首先就是发型的打理,一个合适的发型能起到增添帅气的效果,学会这些小技巧,让你更加帅气,成功吸引别人的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打扮自己的头发的第一步一般都是修剪,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打理,像是上图所示的发型,就属于较短头发的打理,这种发型自己在家就能够完成,用发胶或是发蜡将上部的头发梳上去,两边的头发若是较为毛躁,不和中间的头发相一致的话,也可以涂抹一些发胶,但不要过多,以免显得太过油腻,达不到想要的目的,清爽帅气才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打扮自己的发型也不只拘泥于一些形式,男生也完全可以选择对自己的头发进行染烫。

根据个人的喜好以及肤色的特点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染发颜色,可以像上图所示的仅仅染一个咖啡色的头发,既不属于特别刺眼的色彩,又能含蓄的表现出你的帅气,还可以稍做烫发,头发较短的话,可以只稍微烫一下发梢部分,有些卷曲感即可,短发不太好进行卷曲度过大的烫发类型。

来源:图虫作者:-

而像是比较有自己特点的男生,还可以对自己的头发进行一定的改动,有些特色的发型,配上合适的人也可以很帅气,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像是上图所示的发型,两端剃掉,但是中间的头发却比较长,不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互相衬托,这款发型和下部的胡子也形成了相互衬托的关系,为帅气增分。

中间部分的头发要注意处理,因为过长的头发梳上去会比较容易掉下来,这个时候就要借助于一些发胶或是发蜡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在使用过程中同样要注意用量。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人认为男生不适合留长发,其实不然,有些男生留长发也很帅气,像是一些学艺术的男生会喜欢较为特立独行的发型,但看起来也很不错,还体现了他们独特的个人色彩,不过长发在一定程度上也要看个人的气质,有些人确实不适合长发的话,就不要轻易尝试。上图所示则是适合长发的一个例子,稍长一点的头发,配以黄色的小卷发,也很是帅气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发型也不仅仅是特立独行的才好看,一些中规中矩的发型也可以体现你的帅气,像是上图的偏分的发型也可以展现你的魅力,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偏分的大小,稍微梳理一下便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属于较为简单的打理方式,但是简单有简单的好处,不仅方便打理,而且看起来也很帅气,配上一身稍休闲的衣服,一件普通的衬衣,整个人显得温润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打扮自己的头发,有很多种方式,需要细心认真,像是上图的发型,看起来很随意,其实也是精心打扮过的,而且发型的打扮还要配以合适的衣物,两者之间也存在一定的关联性,要做到两者相互衬托。学会一些打扮的技巧,慢慢熟练的掌握合适的打扮自己的方式,散发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帅气大方的装扮方式让你成功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