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推荐 欧美款式更值得你选择

2018/3/1 10: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男女,都会有很多流行的发型款式。那么对于男士来说,什么样的发型更受他们的欢迎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男士留什么样的烫发发型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男士来说,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非常重要,因为很多男士过于高看自己,所以将自己的发型做的非常“酷炫”,但是并不适合自己,效果就比较差。所以,男士烫发应该遵循几个原则:干净、清爽、温柔。

一、清爽

图中男士的发型应该是比较常见的类型了,不管是什么年龄都可以留这样的烫发,因为整体的感觉是比较清爽的。将头发的长度留到差不多一寸半,然后将鬓角部分稍微剪短一些,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干练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

二、温柔

图中的发型是比较难hold住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这种发型并不是很好掌控。将头发打造成三七分,然后将头发做一些烫发处理,看起来温柔气息十足,并且给人非常绅士的感觉。而且这种烫发还带有一丝复古的气息,是很多男士青睐的款式。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三、干净

对于男生来说,没有什么比干净清爽更让人舒适了。很多韩式烫发中,将刘海的部分作为主要的打造部分,看起来非常繁杂,如果你的对自己的长相和升高比较自信,繁杂的韩式烫发还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条件,还是以清爽为主来打造发型吧。

四、其它

也并不是说韩式烫发就一定不好看,只是这样的头发比较挑人。大家可以提前买假发来试一下或者是去理发店试试。但是还是比较推荐大家我们今天所说的欧美烫发。整体的气质比较绅士,也更有阳刚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