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头发型男生 时尚帅气的款式吸引人的眼球

2018/2/10 9:5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追求个性烫发发型的只有女人们?时代的发展,更加印证了一句话:“爱美之人,人皆有之。”男人在追求美的路上也走的很远,比如现今各种流行的男士烫发发型。

“美不美看造型”,这个靠脸的时代,就是这么直接。即便是男人,不重视外貌也会让你尝遍失败的滋味。所以,无论男女我们都要学习下如何打扮自己,那么就从男士发型入手吧。

男士各类剪发大同小异,显然已经没法体现时尚的感觉了,那么我们不如看看烫发是不是适合我们,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男士烫发发型,供大家甄选。

1、简单的短发无刘海烫发

这种发型的特点就是头发还是很短,类似普通类型的男士剪发,但是在短发上还烫上纹理烫,远远看起来看不出烫发,只有走进才能看一些波浪卷。这类烫发发型比较低调,可以说属于小细节打动人的类型。比较适合30-40多岁的商务男士,即有时尚的气息,还可以彰显成熟男性的沉稳之气。

2、齐刘海烫发

这个发型的特点是在男性锅盖头的造型基础上烫上了卷发,全部头发烫成细小的小卷,给原本有些LOW的锅盖头增添了不少时髦的感觉。这样的发型不仅保留着锅盖头减龄的特点,细小的卷发还给人增加了不少可爱的感觉。比较适合年轻的小帅哥。

3、中分头发烫发

颇有艺术气息的中分发型是艺术家们钟爱的发型,可是男性梳这个发型总会让人觉得不伦不类。但是,如果你把中分发型烫成大波浪的烫发,那就不一样了。这种看上去像自然卷的发型不仅让你充斥的艺术家的独特气质,还增加了一种童话中王子的儒雅之气。实在太完美了。

4、飞机头的烫发

飞机头是新近很流行的男士发型了,我们在这个基础上,把飞机头的上扬的刘海烫成大卷,然后再用发蜡做个飞机头型,看一看,是不是更加帅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