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气垫bb霜使用方法 这样用才能打造轻薄底妆

2018/3/1 12:49: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气垫bb霜,相信有化妆习惯的小伙伴都不会陌生。气垫bb霜不同于传统的bb霜,它带来了全新的气垫概念,因此它可以打造出轻薄的底妆。那么气垫bb霜该怎么用?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气垫bb霜,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特别是对有化妆习惯的人来说更是不可能不认识气垫b霜。所谓的气垫bb霜是一种相对比较新兴的底妆产品,气垫bb霜一开始出现的时候遭到很多人的反感,认为这只是换了包装的bb霜。其实不然,气垫bb霜确实有属于自己的创新之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说到气垫bb霜我们就很难不将它和传统的bb霜做对比。bb霜一开始研发并不是为了给人当作底妆产品使用的,而是作为遮瑕产品,只是后来因为其遮瑕效果非常好,与此同时还不伤害皮肤,所以才被作为底妆产品而大受欢迎。

那么气垫bb霜的创新之处体现在哪呢?体现在其气垫的概念,虽然本质上气垫bb霜和bb霜没有区别,但是因为气垫的存在,所以我们能打造出非常薄透的底妆。那么气垫bb霜该怎么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因为有了气垫的存在,所以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和bb霜略有不同,如果把气垫bb霜当作普通bb霜来使用,那未免太过暴殄天物了。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我们需要先将其气垫粉扑取出,这是配套的产品,只有搭配使用才能打造出更好的效果。

接下来我们需要用气垫粉扑蘸取气垫海绵中的bb霜,通过挤压,bb霜就会被挤出来从而附着在气垫粉扑上,注意力度不要过大,否则蘸取出来的bb霜太多就会造成我们妆感过于厚重。接下来只要将蘸取了bb霜的气垫粉扑在脸上轻轻拍打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