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的危害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让身体更健康

2018/3/1 13:37: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非常的爱美,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方式也各不相同。在各种美化我们生活的商品中指甲油可算是经久不衰,但是在使用指甲油的同时你对于它的危害又了解多少呢?

指甲油涂上之后会使我们的双手增色不少,红色系会显得双手白皙纤细。彩色系涂上后会给人一种变化莫测的美感,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东西不适宜多用。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指甲油的危害,希望可以让朋友们对这种东西引起一定的重视。

指甲油的危害之一:导致白血病。指甲油多数都是有化学物质配比而成,我们涂在指甲上之后不容易清洗掉。这样时间长了这些有害的物质就会渗入皮肤,会引发白血病或者皮肤癌之类的疾病。指甲油虽然小使用面积也不大,但是它在我们皮肤表层停留时间较长所以会形成一定的危害。

指甲油的危害之二:使人头晕。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打开一瓶新的指甲油会闻到一股刺鼻难闻的味道。这是因为指甲油中含有甲醛和乙醇这些化学物质,如果人一次性吸入太多就会出现头晕,其实这就是轻度中毒的症状。

指甲油的危害之三:破坏指甲表层。指甲也是我们身体皮肤的一部分,所以它也需要爱护和保护。如果一个人的指甲经常涂指甲油,指甲就会因为腐蚀而变得暗淡无光。有些人觉得指甲没有光泽没有什么大不了,其实指甲生病也会致癌。

以上就是指甲油的危害,看了我们的介绍是不是让一些喜欢经常用指甲油的朋友对指甲油有了全新的认识呢?指甲油确实会让我们的手变的更漂亮,但是也要控制使用的时间和次数。另外洗甲水也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大家尽量少用指甲油和洗甲水才是保证健康的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