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方形指甲   教你美甲的小方法

2018/3/2 7:5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修剪方形指甲的时候一定要准备指甲刀等工具,这样可以使我们修剪的时候更加方便。我们还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和个人的风格来选择不同款式的指甲。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正所谓手就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女生不仅要在自己的脸上多下功夫,对于手也是如此。美甲就等于我们脸上的妆容。不同的美甲代表着我们不同的心情,很多女生因此非常频繁的去美甲店做指甲,其实这样是非常伤害我们的指甲的。而且去美甲店做指甲的话,花费是非常的高的。

既然去美甲店很伤指甲的话,那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里做美甲。其实自己修指甲是非常简单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着指甲锉来打造我们指甲的形状,比如方形指甲。网上就有特别多的指甲锉类型,而且它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拿着它往我们的指甲上来回摩擦就可以了。

如果喜欢涂指甲油的朋友们,可以去网上买一些小工具跟指甲油。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想要弄方形指甲的朋友们可以先用指甲钳剪出大致的形状,然后用指甲锉来修正和打磨指甲的表面。这些即使是手残党,应该也能轻松驾驭。

如果想要做好漂亮的方形指甲,上底油是非常重要的。上底油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小心,每一个指甲都要均匀的涂上,然后把手放进光疗灯里面固定。固定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上你喜欢的指甲油了。

记得上完自己喜欢的指甲油之后,一定要把手放进光疗灯里面。只要放进光疗灯里面,指甲油的颜色才会更好地固定。其实做好方形指甲非常的简单,相信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们,也能轻松的做好一个漂亮的指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