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眉型分类和特点  帮你解读化妆小常识

2018/3/2 8: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露额头的女性来说,眉型的外观是你不可以忽视的面部器官。作为五官之首,眉型是可以起到修饰脸型和提升气质的作用。因此,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种眉型的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相信大家对于眉型的设计和重要性都是有一定了解的。眉毛作为五官上的点金石,它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虽然它只占了面部的五分之一,但一双整洁有漂亮的眉型,不光可以修饰眼睛上的不足,还能为整体妆容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气质美女。不过,很多新手在眉型的类别上会分不清楚,所以下面为你一一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眉型的类别

1、标准眉

标准眉是众多眉型中比较普遍的眉型,它几乎是不挑人的,一般脸型比较尖的或者是脸型比较圆的的都可以选择标准眉,而且搭配淡雅妆或者是裸妆都是可以。标准眉呈现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但由于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标准眉,因此,这种眉型在视觉上会少几分灵气。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面部五官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2、柳叶眉

之所以被称为“柳叶眉”,主要是因为它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像是春天里面的柳叶一样,纤细又柔嫩,搭配精致的淡雅妆容,特别能彰显出女性特有的古典韵味。因此,这种眉型会比较适合年纪比较大的女性,效果会更加完美。

3、一字眉

一字眉是一种比较独特的眉型。它既没有标准眉的自然感,也没有柳叶眉的妩媚,但却它们多了几分潇洒不羁,桀骜不驯的气质。因而这种眉型会比较年轻的女孩,就像是早上起来的阳光一样,温暖又清新,鲜明又柔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