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 这些技巧让你拥有纤长美睫

2018/3/2 8:11: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增长睫毛,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确实拥有浓密纤长的睫毛实在是太加分了。那么在增长睫毛的方法里面有哪些比较有效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长长的睫毛对每个人来说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对女生来说,拥有洋娃娃般的长睫毛实在是太美好了。但是我们都知道睫毛的长度和浓密程度是与生俱来的,如果我们置之不理,它只会保持在某个特定的长度和浓密程度。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让睫毛变长的方法,为的就是让我们的睫毛通过后天的努力变得更长更浓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说到增长睫毛的方法,我们怎么能忽略了睫毛增长液呢?作为专业的增长睫毛的产品,睫毛增长液的包装设计通常和睫毛膏非常相似,因为自带睫毛刷,所以用睫毛增长液来刷睫毛非常容易。再加上本身是专业产品,所以其中含有更多有利于睫毛生长的物质。对于有条件购买睫毛增长液的小伙伴,小编更建议你们直接使用睫毛增长液。

当然,对于没条件使用睫毛增长液的小伙伴,小编也还有别的好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先来说说VE。用VE刷睫毛相信很多人都试过,确实VE具有很明显的增长睫毛的效果,与此同时还能让睫毛变得更加坚韧。但是这个方法的缺点就是太油腻了,对本身就容易长脂肪粒的小伙伴来说用这个方法完全就是火上添油。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VE换成隔夜茶水,虽然隔夜茶水的效果没有VE那么明显,但是只要长期坚持依然可以有理想效果。

当然,如果你足够胆大,还可以试试剪短睫毛。据说通过剪短睫毛反而能促使睫毛生长,从而起到增长睫毛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