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眉粉各有哪些优劣 适合你的东西才更好用

2018/3/2 10:0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和眉粉都是修饰眉毛的彩妆产品,很多朋友不知道自己选哪一样,因为它们的作用基本相同,眉笔和眉粉各有优劣,所以,大家先来了解一下再做决定吧。

眉笔呈笔状,它的质地如口红,因为它们的辅助材料里面都含有蜡,市面上的眉笔一般都三种形状,圆头、扁头,以及三角头,而且,很多眉笔后面都配有眉刷,因为眉笔每眉毛不容画均匀,所以我们需要眉刷将它刷得更自然眉笔的优点就是上色快,画起来更顺手,缺点就是杂质太多,容易把黑色颗粒掉在眼睑上。眉粉跟粉底的质地类似,都是粉类化妆品。

眉粉离不开眉刷,因为我们画眉必须用眉刷沾眉粉。眉粉的质地比较细腻,我们完全不用担心画不均匀,而且一盒眉粉通常有三个色,我们可以把浅色的眉粉当鼻影,不过眉粉比较难上色。

如果新手要画眉,那编者建议大家选择眉笔,因为眉笔比较硬,画起来有着力点,而且它比较好画尾峰,还有,喜欢画一字眉的朋友可以选扁口眉笔。如果大家想画比较自然的眉毛,那么我们就可以用眉粉,除此之外,喜欢游泳的朋友也可以用眉粉,因为它特别防水。

经常化妆的朋友就知道,眉粉和眉笔其实是可以配合使用的。一支眉笔的量本来就少,若我们只用眉笔就会将它很快用完,而且画不出自己想要的自然眉毛。光用眉粉也不行,因为眉粉画眉峰尤其困难,到时候大家顶多只能画一条没有棱角的眉毛。

那么眉笔眉粉如何配合使用呢?当然是眉笔画框架,眉粉填充眉身。我们先用眉笔在眉毛的下端画一条倾斜向上的线条,然后在上面画一条稍短的线,之后再画锋利的眉峰,框架画好后,我们再用眉粉填充,填充时记得厚涂眉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