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用 手残党也能学会的技巧

2018/2/27 15:0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眉笔,很多女生朋友应该是不陌生的,因为它实在是太重要了,即便我们不化妆也一定要画眉。那么今天小编想给大家讲的就是眉笔的使用,还不会画眉的朋友可以赶紧学起来。

眉笔本身是由很多分类的,无论是从颜色、款式,还是价格方面,都会让大家挑得眼花缭乱。现在市面上的眉笔有自动的,还有拉线的,还有就是像铅笔那种需要削的现在大多数人为了节约时间都是用的自动的,而且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的另外一头是一个刷子,可以梳理我们杂乱的眉毛。简单给大家介绍了这些以后我们下面就正式的来说说怎么用它。

无论是哪一种眉笔,我们使用的方法都大同小异。留出一小节的眉笔来画,这样才不会弄断。每个人的眉形是不一样的,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特点来画,先在眉毛的外部描出一个轮廓,从眉头描到眉尾,从眉毛的下面到上面。在描轮廓的时候要注意在眉尾的上面要有一个向下的弯曲,这样才能够和下面的线连起来。轮廓画好以后就可以开始填充了。

填充的时候不是像画画那样随便乱涂,而是从头到尾逐渐加深的来涂,这样的眉毛看起来才是很自然的。现在的眉笔基本都是小刀形状的,都会有一个倾斜的角度,我们顺着那个角度画下去就行了。眉笔的颜色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发色来进行选择。

自动的眉笔用完之后就不能替换只好扔掉用下一支,而拉线或者需要削的眉笔用了之后还有很长一截可以继续使用,所以大家都会觉得自动眉笔比较浪费。描好轮廓之后如果觉得自己的眉毛比较乱的话,也是可以修剪一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