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的选择 这些注意事项要知道

2018/2/6 12:5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对神采飞扬的眉毛可以让整个人变得炯炯有神,画眉毛不仅可以加深整个人的五官立体感,而且还能让人变得更加容光焕发,那么在眉笔的选择上需要注意什么?

目前使用率比较高的画眉工具有:眉笔和眉粉这两大类。无论是眉笔还是眉粉,它们都有明确的颜色区分,总结市面上售卖的这些美妆产品,眉笔的颜色大致可以分为四种:黑色、灰色、浅咖色、巧克力色。别看眉笔的颜色只有这么几种,但是它可以安全的满足各种化妆者的需求。

眉笔的颜色取决于眉毛的颜色,因为从视觉美感的角度出发,一个人想要达到一种统一的美感,眉毛的颜色必须要和头发的颜色一样,如果无法一致,那么至少也是相近。而你会发现自己无论染出一个什么颜色的头发,都可以找到对应的眉笔来进行匹配。

譬如你是黑色的头发,那么黑色的眉笔和灰色的眉笔就会更适合你,因为黑色眉笔接近头发的颜色,但是涂抹出来的颜色会比较深,所以黑色眉笔使用的人不多。灰色眉笔涂抹后,呈现黑灰色,属于不浓不淡的颜色,更接近眉毛自己的颜色。

如果你的头发属于偏黄色这一类的颜色,那么就会比较适合巧克力色这种眉笔,它的颜色浓度与灰色眉笔差不多,但是颜色发黄,涂抹后于头发的颜色十分相近,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违和感。

当然现在的染发技术比较成熟,开始流行一些漂发技术,漂完以后的头发,发丝呈透明的颜色,上色之后颜色比较浅,所以可以染出奶奶灰、抹茶色、胡桃姬这样的颜色,这些颜色可以通过浅咖色眉笔来打造,但是颜色不可能完全相近,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借助眼影,选择和头发颜色相近的眼影,针对眉毛进行覆盖上色,可以让眉色接近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