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教你如何正确选择

2018/2/2 11:3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化妆的朋友们都会有这样的疑惑,到底是眉笔好用呢,还是眉粉好用呢?这两者到底有何不同,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大家解忧答疑。

来源:图虫作者:56675400604058279

眉妆是我们化妆打扮中的重头戏,在我们的美丽的妆容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眉笔眉粉是眉妆打扮中经常需要使用到的。很多妹子希望画出好看的眉毛,所以在挑选画眉妆的工具时十分纠结,因为她们不知道眉笔眉粉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而且这两个中哪一个更好用些?要怎样挑选出合适自己的工具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了解眉笔和眉粉,看看它们有何不同之处。

眉笔和眉粉都可以用来画眉妆,而且携带起来也方便。我们外出约会、上班、上课、学习,可以将它放在包包里,方便随时补补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眉笔比较适合用来勾勒眉毛的外形,比起眉粉,眉笔修饰眉型的效果好多了。此外,眉笔妹子如果眉毛比稀疏,眉色比较浅淡,可以用眉笔来上眉妆哦。

眉粉主要是由眉刷和盒子组成,外观精致小巧。粉盒里面装有不同种颜色的眉粉,一般有两种到三种颜色,分为浅色系的眉粉盒子和深色系的眉粉盒子。眉粉里面通常会搭配一个小小的刷子。妹子们可以用这个刷子蘸取适量眉粉,然后细心地刷到眉毛上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56675400604058279

眉粉对于新手来说,简单容易操作,比眉笔更容易上手。眉粉比较适合眉毛比较浓密,而且眉色深的女生。眉粉尤其是适合用来填补我们眉毛间的细小间隙,对眉型起到非常好的修饰作用。

眉粉除了可以用来上眉妆,也可以用来画眼影。更重要的是,眉粉盒子里还有附带一面小镜子,非常方便我们随时随地地补妆。

眉粉与眉笔相比之下,眉粉容易上手,而且画起来也简单,尤其是非常好上色。眉粉打造出来的眉毛看起来柔和又自然。

但是,眉笔上妆持久度好,没有眉粉那么容易脱妆,而且防水效果也比眉粉会好些。眉笔画出来的眉毛立体感比较强,线条也比较锋利,所以比起眉粉,眉笔画出来的眉毛给人感觉比较严厉,眉粉则带给人比较自然柔和的感觉。

购买眉粉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那些粉质比较细腻,这样上起妆来才不容易浮粉,能够更好的打造出自然有立体的眉妆来。现在市面上的质量好的眉粉越来越多,那些品牌的眉粉不仅粉质细腻,而且上妆服帖自然,而且持久度也比之前好。

其实,眉粉眉笔两者之间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它们各有优点。不过,随着生产技术的提高,持久度高,不易脱妆的眉粉牌子越来越多,而且眉笔笔头的质地也愈发柔滑。

妹子可以眉笔眉粉都备一样,将这两者结合起来使用,打造出来的眉妆效果更加好哦。

眉粉好还是眉笔好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现在应该是没什么疑问的了。对于想了解这两者之间的不同之处的朋友们,现在应该都可以根据自身的化妆需求而进行选择了。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与我们的闺蜜好友交流交流,这样我们挑选起东西也能够更加地得心应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