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呢 打造迷人魅力

2017/10/23 15:41:13 作者:M61-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发型的一种造型,卷发的类型分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等一系列卷发用具使头发卷曲的结果。

卷发是女生发型的其中一种造型。卷发也分很多种,有大波浪卷,鸡蛋卷,玉米卷等等。在现如今女人们都拥有着的爱美的天性,为了外表的美丽不惜花大量的金钱去各类发廊中烫染头发,在美丽的背后伤害的不仅有你的钱包还有你的发质。拥有了美丽的发型却破坏头发的蛋白造成了枯燥干黄,又何来的美丽可言呢?

所以小编认为拥有美丽的卷发的造型同时要有光泽美丽的发质才完美,所以掌握自己动手DIY卷发的技巧是迫在眉睫的,现在小编良心贡献出两种在家轻轻松松就能打造完美卷发的方法。

第一,利用便宜小巧的卷发棒,第二利用更加便宜小巧的卷发夹。利用卷发棒时需要准备定发喷雾和护发精油,先给卷发棒插上电源升温,到达一定温度时一次抽取少量头发由外往内卷出自己想要的卷数或者卷的大小。在卷完头发后挤出少量护发精油均匀涂抹在发尾喷上定发喷雾,完美动人的卷发就完成了。

第二,是在学校常用的方法,去超市买来的十元卷发夹,在晚上洗完头发后用风筒把发根吹到七成干时抽取少量头发,依次用卷发夹向内卷然后夹住,卷发的卷数和大小取决于你买的卷发夹的直径。

卷完头发后用吹风机依次逐个吹干它们,解下卷发夹涂抹上护发精油就完成了 。如果想要卷的时间持久一点的话,在涂抹完护发精油后继续夹上卷发夹,然后做事或者睡觉,第二天就会持久一整天,这样做既省钱又护发。大家可以自己在家DIY打造完美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