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的韩式麻花辫 你与美女只差一个发型

2018/3/2 13: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看韩剧的时候经常感叹女主角怎么这么美。其实不是女主角太美,而是她们的发型太漂亮。韩式麻花辫就是女主角们常扎的发型,若大家扎了这种发型,那也是当之无愧的美女。

韩式麻花辫有不同的形态,它可以是单辫,也可以是双辫,这些形态都有两个共同的特点,一是能掩饰我们脸部的不足之处,二是能很大程度的突出大家的美貌。中分侧边韩式麻花辫的特点是上松下紧,这款发型可以很好的遮盖高颧骨,让大家的脸看起来更加柔和。直刘海的韩式双麻花辫不仅可爱,还能让脸看起来小巧精致,比例完美。

韩式瀑布麻花辫比较少见,因为这款发型比较难扎。虽然难扎,但这款发型的高颜值是毋庸置疑的。这款发型是在头的侧边编麻花辫,麻花辫里还夹杂了其他发股,这些发股看起来就像瀑布,漂亮至极。这款发型能让人看起来精致干净。第四种韩式麻花辫跟第一种类似,只是比第一种的辫子蓬松些,这种蓬松可以衬得人更可爱,所以它比较适合软妹子。

看了这么多韩式麻花辫,大家有没有想学的冲动呢?如果有,那我们就一起来学一款比较简单的韩式麻花辫吧。由于这款韩式麻花辫是双辫,因此我们要先把头发分成两部分。很多朋友分头发时喜欢在头顶画一条直直的发际线,这种发际线并不出彩,所以我们可以画比较个性的波浪发际线。

画好后,我们就可以在两边编辫子了。麻花辫大家应该都会编,所以编者就不详细讲解。等大家把麻花辫编完后,我们再用手将麻花辫扯蓬松一些。以上就是这款韩式麻花辫的全过程,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