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岁女士短发造型推荐 4款发型让你年轻十岁

2017/8/1 20:03:1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35岁的女人可以说是比较成熟的了,可是现代人都是希望可以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一下,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四款很适合35岁女人的短发发型吧!

35岁的女人可以说是比较成熟的了,可是现代人都是希望可以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一下,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四款很适合35岁女人的短发发型吧,这些发型给人的感觉都是特别不错的,有很好的减龄的效果又有气质。

35岁女人短发减龄发型一:中年女士梳什么样的发型合适?中年斜刘海短直发波波头发型,是适合中年女士短发造型中的一款,看上去很文静的中年女士,短发不仅仅是修颜的效果,本身也是很时尚的波波头发型。

35岁女人短发减龄发型二: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还比较满意,那这样的超短发会比较适合你,大侧分很有御姐范,头发染成酒红色,时尚个性之余还有不错的减龄效果,只要保养得不错,别人也看不出你的实际年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