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怎么遮盖眼袋和泪沟 教你一些小技巧

2018/3/2 13: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本来就是一项技术活,尤其是眼妆,一不小心就可能变成熊猫眼了。而对于那些长有泪沟和眼袋的朋友就非常麻烦了,因此在化妆的时候就一定要掌握方法和技巧了。

来源:图虫作者:-

泪沟就是出现在眼睛下方的一条纹路,是因为皮肤松弛没有弹性下垂形成的。泪沟是一个人衰老的标志,它会使我们看起来老了几十岁。许多人会把泪沟和眼袋混淆,其实它们是不一样的,泪沟在眼袋的下面,是一条纹路,眼袋在比较大的一片,它们看起来都很糟糕,美女的女生都不能忍受脸上出现这些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技巧来解决它们。

来源:图虫作者:-

精通化妆的女生都知道,通过提亮周围肤色的方法可以遮住凹陷的部位。为了掩盖泪沟和眼袋,我们必须在这些部位涂抹遮瑕膏,然后用化妆刷刷上定妆粉来使皮肤变得更亮,定妆粉的颜色要比白一些才有这个效果。然后用小刷子蘸上象牙眼影来填充泪沟。

之后还要用和你的肤色一样的定妆粉来调整眼睛周围的皮肤颜色,但是要小心的在眼睛的头部和眼睛下面刷上散粉。这种对比可以有效地转移人们对泪沟的注意力。遮瑕膏选择哑光的比较好。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泪沟和眼袋出现了就不会自动消除,但是也不能让它们变得更明显,所以眼睛周围肌肤的护理和保养要做好。如果你的眼睛周围有泪沟、眼袋,要使用抗衰老的眼部护理产品。买眼霜时选择可以去皱的,能有效改善这些问题。

使用这些眼霜产品要注意按摩技巧。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更脆弱,所以必须注意轻柔按摩,泪沟纹路要重点按压。维持正常的健康生活方式也能有效控制泪沟眼袋的恶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