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使用方法 教你认识这些化妆品

2017/10/21 14:4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化妆品种类越分越细,这也让很多姑娘一头雾水,许多新上市的化妆品类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要怎么用,妆前乳就是新出的一个品类,那么妆前乳应该怎么用?

或许是现代人的生活越活越精细,也可能是因为现在化妆品升级换代的太快,所以品类只增不减,不少新出的化妆品类让有着几年甚至十几年化妆功底的人都摸不着头脑,很多化妆品都是徒有其名而没有其实,有些化妆品虽然单列成为一个种类,但是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作用。

所以对于新出的妆前乳,很多人也是持怀疑态度,因为妆前乳主打滋润皮肤,其功效与平常的水乳并无任何区别,所以很多人才会如此怀疑,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发现妆前乳还是有它自己的功效,并不如人们怀疑的那么鸡肋。

妆前乳使用在正常的上妆之前,涂抹妆前乳之后,皮肤会更加滋润,部分妆前乳具有平滑肌肤、隐形毛孔的作用,这也为后续的化妆打好了基础,将皮肤的状态调整的更好,所以在化妆前使用妆前乳是很有必要的。

妆前乳正确的使用步骤应该是这样的:1.化妆前先进行面部清洁工作,清洁干净后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迹。

2.进行正常的护肤过程,涂抹水乳霜。

3.涂抹妆前乳,通过妆前乳来平滑肌肤、隐形毛孔。

4.进行后续隔离霜、粉底液的打底和遮瑕。目前妆前乳的质地有几种,一种是乳液的质地,另一种是膏体的质地,乳液质地的妆前乳比较稀释,所以上妆后比较容易涂抹均匀,但是膏体质地的妆前乳会比较粘稠,可能会存在涂抹不匀的情况,这是可以加入一点乳液帮助稀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