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这几种可以提升你的颜值

2018/2/9 9:1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特别黄的人是比较适合豆沙色、红色这些口红,因为这些颜色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使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通透、白皙。此外,珊瑚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中国人都是黄皮肤的,因此女生在选择口红的时候会觉得很纠结,因为肤色不白不黑的,如果选择浅色系的唇膏,不仅唇妆的颜色不好看,还会使皮肤更暗黄,所以,女生如果属于偏黄的皮肤,应该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而且还要与自己的年龄符合,这样才能变得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正红色可以大胆尝试。有些黄皮的女生会避开红色的唇彩,认为更饱和的红色会让肤色显得更黄。事实上,红颜色不适合白皮肤MM,它更加适合黄皮肤的人群。亮一点的唇膏会让你的肤色更加明亮,让你的唇部更加吸引人。在社交场合,红色的唇妆会让你气场更强大。

西柚色也是一种很适合黄皮女生的口红,这种颜色很好,比豆沙色的口红更有活力,但也不像荧光颜色的口红那么难处理。韩剧中的女主经常使用这种口红,这样漂亮的唇色,可以显得整个人很年轻。西柚色的唇膏不像红色那么亮丽,假如你的唇色较深,先用遮瑕膏把唇色掩盖起来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黄皮的女生也可以选择珊瑚颜色口红。这种口红的颜色比较艳丽,如果我们的妆容比较淡,选择这种口红很合适。但是,我们尽量不把口红涂抹得太厚,否则会显得不自然。

紫色系的口红也是可以考虑时,然而,每个人的肤色和唇色都不同,买口红的时候,应该试一下看看效果怎样。荧光颜色或者橙色的口红不太适合黄色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