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教你变美小技巧

2018/3/3 9:3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头发使用棕色和黑色眉笔,因为眉笔颜色要和自己本身头发颜色一致,才显得自然,和谐。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根据自己头发颜色选择合适的眉笔。

眉毛是五官中可塑性最高的,只需要靠着简单的画眉工具就可以拥有不同的眉形。但同时画眉毛也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不同的脸型,不同的五官,不同的发色,都要搭配不同的眉形和眉色,这里面可有着大学问,需要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深入探究。

一般市面上卖的眉笔颜色多样,且不同的颜色画出来有不同的气质。咖啡色的眉笔比较适合长的白的人,画上去显得整个人非常洋气。黑色的眉笔呢,颜色和自身的眉毛颜色相近,画起来会显得很自然,而且不会觉得特别的突兀。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头发大多是又黑又直的,其实黑头发比较适合颜色深一点的眉笔,比如棕色和黑色,因为眉毛的颜色还是和发色相近,不然会看着特别不自然。但是也要注意用黑色的眉笔画眉毛时不能涂的太狠,太黑也很难看。

并且如果想要画一个非常好看的眉毛,只有眉笔是不够的,在眉头附近用眉粉,在眉毛的最后部分再用眉笔描描。同时在挑选画眉产品时一定得购买适合自己的,首先颜色要和自己的发色相近,其次注意眉笔的持久度和流畅度。

其实画眉毛对新手来说也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但只要注意在画眉毛之前先把眉毛简单修一修,把多余的杂毛修掉,有了一个大概的眉形之后,拿着眉笔简单的描一描就可以了。一般人刚开始化妆时都会画的很难看,慢慢来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