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如何种植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2/9 9:15: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到中年时期头发就已经掉光了,头发掉光之后就会显得我们很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选择种发,但种发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程,因为我们会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脱发对于90后来说,已经成为一个大问题。因为压力的增大,或者是自身不好的一些生活习惯,都非常容易导致脱发。而植发可以让头发浓密起来,而且也非常的方便,效果很明显。对于一些头发稀疏的人,也可以来种植头发,而达到让头发浓密的效果。

植发是目前治疗脱发比较好的一个方法。而且它的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基本上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如果想要种植头发的话,还是去大一点的医院更加的安全可靠。

植发的过程也是比较复杂的。在种植头发之前,还要设计好发际线,大概的计算一下所需要种植的头发面积以及密度等。然后要对头部进行局部的麻醉,再提取所需要的毛囊数量。然后再把提取出来的毛囊送去培植分离,让一个毛囊变成多个毛囊。同时还要检测一下毛囊的数量以及质量等,要保证不出现任何问题。

等一切都完成以后,就可以把毛囊,再种植回头皮上。而且非常的方便,不需要住院。手术完成以后就可以立马回家,二十四小时以后就可以洗头了。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拆除缝线。

不过种植头发并不是立马就拥有头发,中间大概还有几个月的休止期,然后才会长出头发。种植头发可以说是永远性的,它的存活率非常高,而且可以正常的生长,跟你自己的头发没有任何的区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