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生长速度是多少  和哪些因素有关

2018/2/28 10:3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头浓密又柔顺的秀发,只不过有的人不知怎么回事,头发长得就是比别人慢,而且还特别的稀少。今天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很多女生都会经常的变换发型。像前几年都比较流行短发,所以现在有很多女生留的都是短发,但是经过一定的短发期以后,又想要长头发。但是想要长长头发的话却是比较慢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头发的生长速度以及它的影响因素。

很多人可能觉得自己的头发几乎不会生长,因为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头发,基本上都是没有生长的。而事实上,头发每天都会生长,只不过生长的比较慢而已,所以几乎是看不出来的,一个月时间,头发大概可以找一到二厘米左右。一年的时间,大约才长十几厘米,所以这种增长速度也是比较缓慢的。

女生们如果想要及腰的长发,没有四五年是不可能的。头发的生长周期,也并不是固定的,它和一些外因也有一定的关系。想让头发长得更加的快一点,也可以采用一些手段和方法。比如说可以经常性的按摩头皮,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

头皮的血液流通的越快,头发的生长速度也越快,而且经常性按摩头皮,还可以让头发的发量变多。还可以经常洗头,经常洗头的人头发生长比不经常洗头的人也要快一点,但是速度也不会差很多。

同时也可以在饮食方面多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带有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说牛奶,鸡蛋,芝麻之类的食物,尤其是芝麻,不仅可以让头发长的快,而且还可以让头发变得乌黑油亮起来,还有一些其他的带有蛋白质的食物,也是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