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合偏油皮肤是什么样的 这些小知识一定要牢记

2018/3/3 10:4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皮肤有很多种,有的人的皮肤天生比较干燥,而有的人的皮肤却天生比较油腻,还有种皮肤属于混合偏油的皮肤。那么,这样的皮肤需要我们注意些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的混合偏油性皮肤变得越来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偏油性皮肤之外,大多数的人还是因为后天的劳累形成的,在工作中,很多的人都需要进行加班和高强度的工作,在压力和劳累的情况下,很容易让皮肤的出油变多,进而肤质变差,从而形成混合偏油性的皮肤。

1、混合偏油性皮肤的特征

一般来说,这样的皮肤在额头、鼻子两侧和鼻头的位置出油比较多,另外黑头等较多。

来源:站酷

2、混合偏油性皮肤的危害

这样的皮肤既不像比较干燥的皮肤那样,比较的干且容易起皮,也不像比较油的皮肤那样,比较的油腻。它的脸颊两侧比较的干燥,但是鼻头和额头等地方出油却是比较多的。而且这样的皮肤毛孔比较的干燥,和普通的皮肤比起来,更容易长出痘痘出来,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可谓是重大事故了。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3、怎样改善混合偏油性皮肤

假如你是天生的话,那么平时就需要多注意一下化妆品的使用了,混合偏油性的皮肤不太适合使用刺激性比较大的化妆产品,因此,建议你使用比较温和的产品。但是假如你是后天形成的混合偏油性皮肤的话,那么就建议你注意平时的作息时间了,尽量少熬夜,另外,一定要及时补水。

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太过辛辣刺激的食物,不然的话,可能会加剧皮肤出油部分油脂的分泌。另外,多吃说水果,也要多注意营养的均衡性,长期坚持的话,这样的状况应该会有所缓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