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 三种方法任你选

2017/11/12 16:27: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丸子头,因为它的俏皮可爱,而且扎起来也非常的简单。但是有些人扎出来特别丑,没有那种凌乱的蓬松感,就非常的难看,下面教大家几种丸子头扎出蓬松感。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第一种,我们先简单的梳一个马尾,一定要扎高一点,低了等会儿会没气质。然后我们把头发拿来倒着梳,弄的特别蓬松,然后再绕圈,用皮筋固定住,要用那种细的小皮筋,太大的画显出来会不好看。但如果你就是想要一个饰品装饰的话,就可以夹在正上方,或者斜着夹都特别的好看。扎完后再把头顶和后脑勺的头发抓一抓,这样会更蓬松,更自然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第二种,也是先扎一个小马尾,高低都随意,看你想要气质一点还是慵懒随性。然后把马尾分成两份,顺着一个方向绕到尾,再盘在一起,用皮筋和发夹固定住,简单的丸子头就完成了。也可以把马尾做成三股辫,这种就比较紧实一些,跑跑跳跳都不容易松散,这种就适合要运动的妹子。用皮筋绑完后把头顶和后脑勺的头发扯松一些,自然的丸子头就做成了。

第三种,可以用到美发工具,有一种东西叫丸子头神器,它有很多种类型,但是用的很多的都是泡沫的,中间有铁丝可以弯曲。我们先把马尾扎上,然后用神器套在头发稍上,然后慢慢的卷上去,绕到底后弯曲成一个圈,再用头发把接头的地方盖住,一个很气质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这款丸子头就显得非常规矩,适合妈妈们扎,年轻的姑娘们扎随意一点的丸子头就非常好看。

不管怎样扎丸子头,都是熟能生巧,扎多了自然就知道怎样扎才能显得更蓬松更好看一些,所以自己动手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