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是皮肤哪个层吸收 这些保养知识你得知道

2018/3/3 12:3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会需要护肤。对于女孩子来说,护肤,可是自己终身的事业。使用精华液护肤的女孩子很多,但是,精华液是被皮肤的真皮层吸收你知道吗?

来源:站酷

精华,一般都是在我们洗完脸之后使用的,它的作用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我们的皮肤状态,还可以缓解我们脸上大大小小的问题,比如皮肤暗沉无光泽,比如皮肤粗糙,再比如红血丝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一下,精华液是被皮肤的哪一个层给吸收的。

1、精华液一般被真皮层所吸收

皮肤一般分为三层,它们分别是表皮、真皮层以及我们的皮下组织。平常我们洗脸就是洗的表层,如果要用到精华的话,那么就是会影响到我们的真皮层的。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2、怎样使用精华液

正常情况下,我们是只需要使用洗面奶以及乳液就可以了,但是你的皮肤实在是太不好的话,那么建议你使用一些去角质的产品之后再使用精华液。因为平常我们的皮肤表层是会形成一层角质层的,因此,需要去掉它们才能进行护肤。

来源:图虫作者:217108500945567811

3、使用效果

由于我们平常的皮肤问题都是表现在我们的皮肤表面的,因此,很多时候当我们的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可能会下意识的以为是我们的皮肤表层出了问题。但其实,像皮肤暗沉、干裂这一类的皮肤问题,大都还是我们的真皮层出现了问题,因此,在进行洁面之后,使用一些精华液,要对皮肤进行按摩,以便皮肤对它们进行更好的吸收。

一般来说,精华液的使用频率不应该太过频繁,一周一两次就比较合适了。差不多坚持一两个月之后,就会发现皮肤问题有所改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