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用对能显白

2017/9/11 0:02:2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亚洲女性的肤色都偏黄,在琳琅满目的口红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为了能让偏黄片暗沉的皮肤显得更白,可以选择暖色调的口红来提升气色。

口红是整个妆容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口红用对了,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提升起来。但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选择色号是一件费脑筋的事,由于亚洲人的肤色偏黄,如果选择粉色等浅色系,不仅不显色,还让肤色变得暗沉,暴露出皮肤偏黄的缺点。因此,肤色偏黄的女性不仅要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口红,还要选择与肤色相配的颜色,暖色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下热门的暖色系橘色或茶色口红就特别适合皮肤偏黄的女性,它能够进一步帮助提亮偏黄偏暗沉的肤色,提升气色又显白。并且,这种颜色的口红非常百搭,日常妆容使用更显清新甜美。另外,裸色系口红也比较适合肤色偏黄的女性,它的色调虽然不出众,但对于打造自然裸妆来说非常适合,而且不会像白皮肤使用时出现的气色不好的视觉感。

豆沙色的口红也十分推荐肤色偏黄的女性使用,暗色调的豆沙红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让肤色显得更加白皙,而且唇色较深的女性用起来也非常好看。其实,大红色的口红也适合肤色偏黄的人使用,引人注目的颜色能让人把视线转移到红唇上,从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气色更红润,精神面貌也更好。同时,也能突显性感成熟的女人味。

要注意的是,肤色偏黄的女性不要选择偏粉色的浅色系口红,这种颜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但黄皮肤使用就会显得暗淡无光。而且建议在使用口红之前,先用唇部遮瑕打底,重塑唇线,这样涂出来的口红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