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马尾扎法详解 这些技巧一定不要错过

2018/3/3 12:5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学生时代,我们为了简单方便经常会将我们的头发扎成马尾,很少有女孩子会为了美专门去做发型,但是难免会觉得单调,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简单时尚的马尾扎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一般来说,马尾通常会给我们清新亮丽、眼前一亮的感觉,除了它会让人显得更加精神外,还有一个特点是,它可以将人的脸上的五官都露出来,对于五官比较立体的女孩子来说,这样的发型就可以将五官的优势凸显出来了。但是对脸比较大的女孩子来说,则不太喜欢将脸暴露的太明显。不管怎样,马尾有优势也有不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列举几种马尾扎法。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单马尾

单马尾是一种在马尾里面比较常见的发型,它也是比较简单的一种。它适合大部分脸型的女生,特别是对于一些脸型比较类似于瓜子脸的女孩子来说,单马尾的优点就很明显了,尖尖的下巴和翘翘的下巴可以将女孩子青春靓丽的气息很好的展现出来,如果觉得太单调的话,还可以在马尾上扎上一些小饰品,或者将马尾结成辫子。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编发马尾

编发马尾和简单的双马尾比起来更加的复杂,但是也更加的好看。操作起来也比正常的马尾要稍微繁复一些。首先我们需要将我们额头两边的头发按照公主头编发的方式编起来,然后再用两边的辫子将马尾固定。这样的发型比较适合头发比较长的女孩子,而且由于马尾扎的比较低,它也更具古典美。

3、其他

除了上面的两款马尾之外,还可以将头发扎的比较低,这样的扎法会将女孩子显得比较有韵味,特别是对于头发比较长比较柔顺的女孩子来说,尤其的合适。另外,将烫过的头发用丝巾扎起来也是别具风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