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里好吗 这些益处你都知道吗

2017/12/13 15:25: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不知道面膜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吗,其实面膜可以放在冰箱里面的。因为它可以防止细菌滋生,有利于维持面膜的湿度和弹性,还可以用来收缩肌肤毛孔。

很多女性在夏季都喜欢把面膜放到冰箱里面冷藏起来,因为她们认为这样可以使得面膜的保质期变得更长一些,而且还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那么面膜放到冰箱里面真的有好处吗?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面膜可以放到冰箱里面吗?有哪些好处?

面膜是可以放到冰箱里面,这是因为冰箱里面温度较低,面膜放到里面可以阻止细菌滋生。但面膜放置时间不能过长,而且面膜是应该放在冷藏室里而不应该是冷冻室里面。

面膜从冰箱里面拿出来是不能够直接敷在脸上的,不光对皮肤会有刺激作用,而且面膜营养成分由于被锁住是无法发挥功效的,此刻贴在脸上,对肌肤保养也没有任何作用。在使用面膜前需要用热水清洗下脸部,这样有利于打开毛孔。

二、面膜放到冰箱里面的好处

1、可以维持面膜的湿度和弹性

由于冰箱里面空气湿度比较大,可以锁住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但需要注意的是贴面膜之前清洗一下脸部,几分钟以后将从冰箱取出来的面膜贴在脸上,既可以美白嫩白,还可以紧致肌肤。

2、可以镇静肌肤

在冰箱里面放置的面膜由于它的温度比较低,对治疗红肿的皮肤有很好的镇静作用,所以如果在夏季你的肌肤不小心被灼伤,不妨使用这个办法。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温度反差太大,这样会使面膜发生变质,失去作用。而且如果对冷敷面膜有过敏反应的人,建议不要使用冰箱冷藏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