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这样做让你告别尴尬

2017/10/29 11:3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汗腺发达的人一到了炎热的季节,腋下就会出现异味,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还会让自己非常的尴尬。想要摆脱异味,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爱出汗的人,一到了夏季,就会特别的尴尬。因为发达的汗腺,让他们不停的流汗,同时身体还会发出难闻的味道,影响各种交际活动。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腋下出现异味的原因吧。我们的身体各个部位都有非常丰富的汗腺,一旦身体感觉温度过高的时候,就会排出汗液来调节体温。本身汗液是没有味道的,但是被空气氧化后却会发出难闻的味道。

来源:站酷作者:Rido

腋下是汗腺比较发达的部位,所以经常出汗的人,腋窝如果不保持干净的话就会发车异味。想要摆脱这种尴尬,那么我们就需要改善腋窝部位的环境,阻止汗液的排出。腋下部位的清洁工作非常简单,在气温比较低的季节,每天洗澡的时候都要用硫磺皂清理腋下皮肤,洗掉污垢清洁此处的细菌。并且记得要时刻保持腋窝的清爽和干燥,每天要换洗贴身衣物。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阻止汗液的排出也是摆脱腋下异味的方法,但是在操作上要繁琐些。现在市面上有可以止汗的香体露,不仅可以抑制汗液的排出,还能让身体时刻保持清香。但是这些产品的效果差异性比较大,所以想达到理想的效果要多多比较,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其实脱毛也是可以摆脱腋下异味的好方法。不仅可以让皮肤变得干净,还能破坏毛囊,远离腋窝异味哦。

做到上面提到的这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腋窝异味的,让你更从容的生活和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