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教你简单的方法

2018/3/3 17:0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也比较难去除。很多朋友尝试过很多的方法,比如说黑头贴和暗疮针,这些都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那么去黑头的根本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鼻子上长黑头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太缺水了,鼻子部位的水分不够就很容易长黑头,那么你知道你的皮肤为什么会缺水吗?其实是有很多原因的,只有缓解鼻子部位缺水才能去掉鼻子上的黑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鼻子缺水的原因,还有应该怎么缓解,帮你轻松解决黑头问题,摆脱它的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长期都不保养我们的皮肤。

其实皮肤是需要我们长期去保养的,天气干的时候皮肤很容易就缺水了,特别是秋冬季节或者季节交换的时候,我们不要因为天冷而懒得去护肤,也不要说自己没有时间,爱美是一种态度。

我们要想皮肤水嫩起来其实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长期不保养我们的皮肤,就会使得皮肤底层很干燥,就像是大地裂开一样,你可以想象一下它到底有多缺水。所以建议一周敷2-3次面膜,鼻子可以用化妆棉粘上化妆水去贴10分钟左右,每周坚持2-3次,可以有效的去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只拍爽肤水,或者只是单擦了乳液。

其实我们保养皮肤都是有一定的方法的,一定要严格按照护肤的步骤。皮肤干的朋友建议一定要涂上保湿霜,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保湿霜能够很好地帮我们锁住皮肤里面的水分,如果你只是单一的拍了爽肤水,或者只是涂了乳液的话,就很难锁住皮肤里面的水分,很容易流失。

爽肤水和乳液根本就不能帮助我们很好的去抵御寒风,这就是涂霜的重要性,不可或缺,不然就算你现在给皮肤补足了水分,也是很难锁住,很快就流失掉了。鼻子部位更加要去重视,特别是t区比较油的朋友,其实油性皮肤是因为长期的缺水导致的,不重视的话就会长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长期不去老化的角质层,导致皮肤难以吸收护肤品里面的营养。

去角质是非常必要的,但是我们建议去角质一周去一次角质就好,因为老化的角质堆积在我们脸部,护肤品也很难吸收。经常会听到朋友们在抱怨,我明明就给皮肤补充了很多的水分了,但是为什么皮肤还是很缺水呢?这就是因为皮肤吸收不了,当然有很多的原因的,没有定期去角质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已。特别是鼻子部位油脂比较多,去角质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天气干燥时或者天气特别炎热的时候,我们在擦完护肤品之后,没有给皮肤做任何隔离或者防晒。

因为天气热干燥水分就很容易流失,我们涂上隔离霜和防晒霜的目的是给皮肤穿上一层外衣,预防受到紫外线和其他侵害。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0266942256

第五:长期不卸妆或者是卸妆不够干净导致的毛孔堵塞。

因为没有卸干净妆,毛孔堵塞就会使得皮肤特别缺水,大家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毛孔堵塞了,那你的护肤品就不能被很好的吸收了,所以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干燥,所以这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平时建议不要化浓妆,因为是很难被卸干净的。鼻子油脂部位分泌很旺盛,也很容易堵塞毛孔,再加上卸妆不干净,长期缺水的话会使得黑头毛孔越来越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