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让肌肤保养不再是个难题

2018/3/4 9:1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每天坚持使用护肤产品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健康,而且白皙。那么一个基础的护肤流程是怎样的呢?学会这些轻松的让你拥有良好肤质,让肌肤保养不再是个难题。

来源:站酷

对皮肤进行管理、进行基础的护肤流程,可能是我们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只有坚持用科学的手法以及使用方法才能够有效得让我们的肤质变得更好。而不会出现越补越糟糕的情况。那我们在平常的护肤操作过程当中,应该坚持怎样的一个基本的顺序呢?赶紧跟着小编的科普一起来研究一下,一直以来自己做对了吗?

一、简单介绍基础的护肤流程。

一般而言,早上起床之后,我们按照这样的一个基本流程就可以了:爽肤水,肌底液,精华液,眼霜,乳液或者是面霜,防晒。

来源:站酷

二、使用每一款产品的详细介绍。

1、爽肤水:在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完肌肤之后,尽量在一分钟之内的时间将准备好的爽肤水轻轻拍打在肌肤上,这个时候皮肤的吸收能力比较强,能够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要记住,拍打的手法一定要轻。

2、肌底液的使用:它的成分大多数都是既亲水而且又亲油的,能够起到将护肤产品当中的水分以及油脂充分融合,继而让我们的皮肤更加高效地吸收的作用。

3、精华液的涂抹:这款产品是整个护肤套装中的佼佼者。

来源:站酷

4、眼霜的使用:大部分时候我们使用眼霜可以起到消除眼袋,减轻黑眼圈的效果。同时一些基础代谢比较好的妹子如果经常涂抹眼霜还能达到改善皱纹的效果。

5、乳液或者是面霜的使用:肌肤不仅补充水分,同时还要锁住我们提供的养分,面霜以及乳液就可以起到这样的作用。

6、防晒:它是护肤操作流程的收尾工作,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