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头发剪短会长的快吗   告诉你让发质乌黑浓密的方法

2018/3/5 8: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期的修剪头发确实对头发有一定程度的好处,但是剪短了之后能不能长得快一些,还是要看个人的发质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怎么样才能让头发长得快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头发的生长速度和我们的发质和体质都有一定的关系,有些朋友问是不是把头发剪短之后就可以长得快一些呢?不可否认,把那些干枯毛躁,分叉等不健康的头发按时修剪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一方面这样可以预防头发打结的情况,另一方面,在身体供给的蛋白质的量是一定的情况下,头发剪短之后,每根发丝得到的蛋白质就会相对来说比较多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剪完头发之后能不能长的快一些还是要看个人的发质的,其实要想头发长得快一些还是有一些方法的,我们只有在让头皮健康起来的情况下才能让它长得更快一些,头发健康真的很重要。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能让头发健康起来的一些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可以经常给头部按摩,或者经常用梳子梳头可以加强头部的的血液循环。

我们经常给头部按摩,除了可以增强头部的血液循环之外,还可以增强记忆力和提神醒脑等一些作用。另外一定要选择一把合适自己的梳子,在这里就不建议大家再使用塑料的梳子了,因为这种梳子不利于头发的健康,我们可以买质量好一些的,比如说木梳或者是牛角梳等,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经常用梳子梳头,我们的头发的生长速度会比较快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尽量避免染烫头发。

染烫头发确实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时尚一些,特别是对于那种想换个发型的人来说,染烫头发无疑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建议,但是美丽的背后也是对头发有多多少少的伤害的,因为烫头发会使得头发中的营养元素和水分大大的流失。

染烫头发也要先把头发原来的颜色退掉之后才能进行染色,可想而知对头发的伤害有多大,所以我们如果也想让头发长得快一些,就要有健康的发质。如果确实要染烫头发的话,也要适当减少染烫头发的频率。染头发也要找和头发颜色比较相近的那一种,这样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第三:也不要频繁的洗头发,也不要长期用同一种品牌的洗发水。

有些比较爱干净的女生喜欢每天都洗头觉得这样对头皮有好处,能让头皮保持干净,其实我们建议只要每周洗三次头就足够了,隔一天洗也是比较好的,天天洗头的话反而对头皮不好。也不要长期使用同一种品牌的洗发水,可以两种换着用,这样对头皮会比较好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加强保护头发的意识

出门的时候尽量带一点帽子,不仅脸部要防晒,头发也是要防晒的,因为头发长期暴露在太阳底下吸收了过多的紫外线的话,也容易使头发干变得干枯毛躁。特别是在头发没有干的时候,这时候如果出去在太阳底下暴晒是很容易让头发干枯毛躁,所以我们出门前可以撑一把伞,或者带一顶帽子,这样可以预防头发干枯毛躁分叉,头发健康了就会长的快一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