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正确 这些步骤你记住了吗

2018/3/5 11: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浓妆淡抹总相宜,化妆基本是每位女生必需的熟手技能,化妆之后需要卸妆,以便保护好自己的肌肤。本文将教女生们卸妆油的使用方法,达到清洁而不伤皮肤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

在这个爱美的社会当中,化妆已经成为了所有女孩子必备的一项技能了。甚至不仅是女孩子,男孩子也应该要学习如何化妆来打理自己。既然有化妆的过程,必然就有卸妆的过程,而在卸妆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用到各种各样的卸妆产品。

卸妆油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卸妆产品。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并不清楚卸妆油的正确使用办法,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具体的讲一讲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吧!

一、什么是卸妆油:

可能有一些对彩妆这一领域并不清楚的朋友对于卸妆油这一个产品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它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其实卸妆油它主要的目的就是用于卸妆。

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把脸上那些彩妆产品给彻底的卸除掉,从而缓解皮肤的压力,使我们的皮肤可以维持在一个清爽的无负担状态。卸妆油是呈油状物的,同时它的清洁力度要比卸妆水和卸妆面霜要强得多。

二、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

step1:挤取适量的卸妆油。

在使用卸妆油来卸妆的时候,取用多少的卸妆油也是一门学问。如果挤取的卸妆油太少的话,那么就没有办法把脸上那些彩妆彻底的卸除掉。

如果挤取的卸妆油过多,那么会导致我们的脸部过油,很有可能会使得我们脸部的皮肤没有办法正常的呼吸从而产生痘痘粉刺的问题。

所以推荐大家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挤取一个硬币大小的卸妆油就足够了。

step2:先按摩脸部。

当我们挤取了适量的卸妆油之后,就可以把卸妆油涂抹在我们的脸部,然后再用双手在脸上来回地揉搓。

这一步主要是为了使卸妆油可以遍布我们整张脸部,从而把脸上面的那些彩妆产品全部融化掉。

step3:使用一些清水。

在步骤二按摩脸部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加入任何的水分,而到了第三步我们需要加一些水,这主要是为了帮助卸妆油乳化,从而使得卸妆油可以更好的卸除彩妆产品。

我们可以往手心里面弄一些水,把双手弄湿之后再继续用湿润的双手揉搓按摩整张脸。添加了清水之后,卸妆油开始产生一些泡沫,我们可以把这些泡沫涂到脸上个各部位以充分地卸除彩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9136

step4:用温水清洗脸部。

在经历了第二和第三步的揉搓按摩之后,基本上我们整张脸的那一些粉底液,眼影,鼻影已经全部被融化掉了,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再用一些清水把这一些彩妆污垢和卸妆油给清洗掉就已经完成了一个卸妆过程了。

而在使用水来清洗脸部的时候推荐大家使用温水,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冷水会刺激我们的皮肤的毛孔收缩而我们脸部是存在着一些污垢的,如果毛孔收缩的话,很容易把这些污垢给存储到毛孔里面从而引发一些皮肤问题。而使用温水的话可以很好的帮助皮肤的毛孔打开,可以更好地清洁我们的脸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