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正确 简单几步卸掉顽固彩妆

2017/9/3 20:27:20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妆的长时间停留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因此,卸妆是清洁皮肤的重要一步。许多妹子都喜欢用卸妆油卸妆,认为它的卸妆能力会更强,但如果使用方法不对,反而会导致毛孔堵塞。

化妆是当代年轻女性在工作场合、约会应酬以及日常生活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让我们展现更完美的容颜。而卸妆则是更重要的一部分,想要保持干净透亮的肌肤,就要把卸妆工作做到位,避免彩妆残留在脸上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卸妆油是许多女性都喜欢使用的卸妆单品,它能够让彩妆与卸妆油中的乳化剂融合,通过遇水乳化的现象把彩妆轻松卸除。

但是,不少女性反映使用了卸妆油之后,皮肤不仅没有之前那么好,还出现毛孔堵塞、长痘、发炎等问题。排除对这类产品的过敏反应,一般就是使用方法不正确所导致的了。让卸妆油发挥功效的关键一步就是让它充分乳化,这样,不仅彩妆能够干净卸除,卸妆油的乳化剂也不会残留在脸上堵塞毛孔。先把少量卸妆油倒在掌心处,加几滴水打圈揉搓后再涂脸上。

用双手在脸部有彩妆的地方打圈按摩,等待彩妆差不多与卸妆油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加温水进行乳化了,乳化时双手再次在脸部打圈,等待卸妆油渐渐变成乳白色,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了,冲洗完建议再用保湿补水的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如果卸妆时让卸妆油乳化彻底,冲洗后是没有油膜感的,这样就不会导致毛孔堵塞、闷痘甚至过敏现象。

卸妆油比较适合油性肌肤或者混合型肌肤,而且仅适合用于面部大面积的卸妆,像眼部、唇部这些敏感的地方,还是建议使用眼唇专用卸妆产品。其实,像卸妆油这类卸妆能力极强的卸妆产品,一般适合卸浓妆,日常妆容没必要使用,因此卸妆油的频繁使用,会让肌肤的水油过度流失,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敏感脆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