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头分几种类型图解 教你打造时尚发型

2018/3/6 13:53: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大背头不仅是男孩子颜值的象征,也是他们品位的体现。年轻人留大背头显得清爽帅气,中年人留大背头显得成熟稳重有味道。那么大背头分为几种类型呢?

一.直发大背头

这款背头首先需要将头发做个柔顺,拉直,后再用定型发胶或者发蜡向后用力涂抹,不断用梳子梳才能打造这种效果,一丝不苟的头发为你平添几分帅气。

二.曲发大背头

这一款造型方法不同,即先将头发打理蓬松,再用吹风机和梳子梳,一边梳一边喷定型喷雾造出的型。新颖潮流是他的代名词,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尝试这种发型。

三.后分大背头

这款后分大背头非常时尚,讲头发沿着头围最大的线条,下方推光,在后脑勺剔出自己喜欢的线条,同时顶部头发都向后面梳,并定型。配上时下流行的胡子,让你分分钟变潮男。

四.侧分大背头

与上一款不同的是这款线条在头部一侧,三七分的潮人发型光亮又整洁。头顶发丝整齐地向后梳去,配上干净的白衬衫,是潮人的不二之选。

五.自然大背头

此款大背头适合追求浪漫时尚的年轻人,有的人发量较少,这款自然蓬松的发型就能改善你的这一缺陷了,头顶自然的曲线还能弱化男士脸部的线条,修饰脸型。

六.烫发大背头

这款大背头所需头发长度较长,将他们三七分以后,一边向后梳一边向下梳,向后梳的头发可以用卷发棒烫出卷曲的感觉,避免了紧贴头皮的尴尬。

谁说男士发型就那么几种,光是大背头就分为很多种,以上背头类型图解你明白了吗,快学起来做潮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