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痘痘红肿的小妙招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12/11 15:4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的身体出现变化的时候,这些变化都会呈现在我们的脸上。因为我们体内的毒素太多一时间无法排出来。我们的脸上就很容易长红肿的痘痘,对于这种痘痘我们该怎么消除呢?

来源:站酷

脸上长红肿的痘痘,连洗脸都会觉得痛。很多人喜欢挤痘痘,特步是红肿的大痘痘。只要不挤掉,他们就会觉得不舒服。对于红肿的痘痘来说,是不适合挤掉它的。如果硬是把它挤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手法不对或者是手不干净感染了,即使你挤掉了它还会再长出来,甚至长得更多。

因此,红肿的痘痘第一步是把脸上清洁干净,保证脸部是干爽的。不要把它挤掉,让它慢慢地成熟。时间长了之后它自然会消除,并且不会留下痘印。只需要把脸部清洁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Nikolay Litov

红肿的痘痘除了清洁以外,还需要消炎。建议不要随便在痘痘上涂药膏,避免造成药物的依赖。你可以在痘痘的地方涂上厚厚的芦荟胶,可以涂厚一点。不用害怕皮肤负担过重的问题,因为芦荟胶本身就是质地比较清爽的护肤品,皮肤吸收得比较快并且干得速度也快。

如果你没有芦荟胶,你可以用新鲜的芦荟。但是你一定要把芦荟的黄色液体洗干净,不要让皮肤接触到它,因为黄色液体很容易让皮肤过敏。洗干净可以把里面的肉切出来或者是刮成汁,涂在脸上,等到干的时候洗干净了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姜也是可以帮助消除红肿痘痘的食材,把姜洗干净之后,削成比较薄的一片这样会比较容易贴上去。因为姜贴上脸之后,由于姜比较辣。所以我们的脸部容易发热并且还会发红,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与此同时你需要把握好时间,不要贴太久,大概五分钟就可以了。

坚持贴几次,你会发现红肿的痘痘好像蔫了很多,如果你脸部发红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的话,建议你不要用姜消除痘痘。这种情况很多能是过敏了,找到合适的办法才能消除红肿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