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款短发编发造型 让你一秒变仙女

2017/5/4 11:37:14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朋友会一时的心血来潮去剪一个短发,但剪短发一时爽,想从短发重新的变成长发那就很难了!不过短发也可以有很多的不同玩法,来看看下面这六款美美的短发编发吧!

第一款:这款编发是将平时常见的瀑布编发做了简单的改良和变形,不是从上而下的将头发插进编发里,而是从下面一缕一缕的将头发收到编发里。最适合的头发长度是齐肩或比齐肩更长。

第二款:这款编发是将刘海进行了斜编,也有可能是将头发用辫子的形式编出了一个刘海。这款编发对头发的长度也是有一些要求的,不能太短,起码要有能进行下一次编发的长度,也就是说,这款编发长发也可以进行编制的。

第三款:这款编发比较有个性,同时编发技术要求的也更高,并不适合新手。但也意味着,如果学会了这款编发,代表编发技术已经相当不错了,大多数的编发都可以驾驭。值得说的是,黑人脏辫子的编法和这个的编发的方式差不多。

第四款:同样是一款很有个性的编发,这款编发咋眼看十分难,但事实上细细的看发现它的规律后,就不会就觉得很难。它其实是两条平行的瀑布编发和一条简单的蝎子辫。上面的两条辫子在编的时候,要注意插进去的那几缕头发,最好做到两行对应的插进去头发是同一缕。

第五款:这款编发应用的很广,而且同样的是长发也可以编。如果头发是半腰的长度,这样编出来的发型就是前一段时间极火的公主头。还可以在这样编发的基础下,将后面的头发做成一个低低的盘发,不过如果是要做成盘发,头发的长度就不宜太长。

第六款:这款头发其实算不上是编发,但它是一种极其简单的短发造型,属于看一眼就可以学会的类型。简单的将头发进行三七分或者四六分都可以,然后整齐的将分好的头发扎好,借助工具翻转一下,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十分适合宝妈给自己头发还不长的女儿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