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尾微卷发型 轻松打造气质范

2017/12/24 14:5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留着黑长直,但是时间一久就会觉得有点呆板无趣。如果不想烫发的话,那么自己在家动手DOY卷发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如何打造气质范的卷发吧!

漂亮的卷发不一定要使用卷发棒完成,我们也可以用其他方式来完成一个气质优雅的卷发造型。首先,在小仙女们洗完头发后,可以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半干状态,涂抹上护发精油后再梳理头发,接着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然后左右两边都扎成高高的马尾辫后,盘成丸子头。如果担心高马尾会影响晚上的睡眠,也可以扎成在耳侧两旁的丸子头。

如果小仙女们想要卷发的弧度更加明显,也可以把马尾辫先编成麻花辫或者是鱼尾辫,然后在盘成丸子头。这样当你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把你的丸子头拆掉以后,小仙女们就会有一个自然的波浪卷发了!

或者小仙女们也可以直接用卷发棒做出发尾微卷的造型。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头发比较干燥的仙女,可以用几滴护发精油涂抹在头发上,微微搓揉以后再做造型。在卷头发的时候,一般是先内卷在外卷,并且两束头发卷的方向要相反,这样卷出来的头发才不会呆板。

如果仙女们对卷出的形状不满意,可以将头发打湿吹干以后,重新做造型。多多练习几次,小仙女们就能熟练到的卷出自己满意的卷发了。

如果是出席正式场合,那么小仙女们就需要一款更优雅的卷发。一般来说,大卷度的的卷发更能凸显气质。小仙女们可以先准备一个32毫米的卷发棒,加热后将头发分成区域进行处理,这样才能让卷度均匀,头发显得蓬松精致。

卷好头发以后,需要使用到定型喷雾让卷度保持的时间长久一些。在这里提醒大家,使用了任意一种定型产品以后,都需要充分的清洗头发,否则这些产品会一直残留在头发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