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身体乳怎么用 用这些方法给你无暇美肌

2018/3/6 15:5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每天洗完澡之后都会有涂抹身体乳的习惯,近年来,香水类型的身体乳颇为流行,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散发出一种自然而然的香味,还可以起到安神静心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86574359281

现在的女孩子生活得越来越精致,在肌肤保养方面可是下了血本的了,不仅脸部的护肤工作和保养工作要做好,身体肌肤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而这个时候,身体乳就是女孩子们家中经常必备的保养品了,它可以让我的肌肤变得白嫩柔滑。

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女孩子们都喜欢穿吊带小裙子,将身体的很多部位都暴露在阳光下面,即使擦过了防晒霜,也不能够完全的抵御阳光中的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侵蚀,肌肤就会变得暗黄又干燥,甚至还会有晒伤脱皮现象的出现。

这个时候身体乳就可以为我们肌肤提供很大的帮助。近年来,香氛类的身体乳在市面上颇为常见,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香水身体乳,许多女孩子可能不知道这类身体乳应该如何使用,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解说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什么是香水身体乳

香水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在身体乳液当中加入了香氛原料,闻起来有一种独特的美好味道在其中,特别是在春夏季节这段时间来说,香水身体乳十分的风靡。它既不完全等同于香水,又不会完全等同于普通身体乳,它只是一种可以用于全身的香氛产品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

要知道,我们平常使用香水的时候,要耐心的等待香水挥发的时间,但是香水身体乳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将香水的香味自然而然的呈现出来,香味也不会像一般的香水那样太过于浓烈,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

在一开始的时候,香水身体乳主要是为那些都市白领人群所设计的,因为香水身体乳其中所含的香氛原料,可以起到很好的减压舒心的作用。随着近年来的改进,香水身体乳还可以用于那些常年于烟雾灰尘以及阳光底下工作的人群,可以有效的避免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二、香水身体乳的使用方法

1、选择

身体乳的类别其实多种多样,香水身体乳只是其中的一个类别罢了,而使用方法都大同小异,但是在细节问题上也有所差别。要知道,香水身体乳的种类有很多,在我们进行选购的时候,要充分的了解产品的原料和成分。

必要的话可以进行一下皮肤的敏感度测试。具体的测试方法其实也特别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取小黄豆大小的身体乳,涂抹于手背部位,静待一个小时之后,如果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的话就可以安心的购买了。

来源:图虫作者:-

2、技巧

在洗澡之后,我们可以取一定的身体乳涂抹于全身,辅助于一定的按摩手段,直到肌肤完全全将身体乳吸收便可。如果觉得单一的身体乳太过单调的话,我们可以辅助于相应的香膏,或者是精油搭配使用,效果会更佳。

来源:图虫作者:-

三、注意事项

1、持续时间

我们要知道,与普通香水不同的是,香水身体乳在涂抹于肌肤上的时候,并不会立马就散发出香味,只是具有一种淡淡的安神效果,这种香味持续的时间也不会特别的久,通常在68小时以内便会挥发完全。

2、使用时间

由于香水类的身体乳具有特别的安神效果,所以我们在每天洗完澡之后睡觉之前可以涂抹于身上,可以起到快速入眠的效果,帮助我们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