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对皮肤的危害  教你如何有效的避免

2018/3/6 15:5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的好处有很多,但是也有很多的弊端,特别是你没有用正确的方法去使用的情况下。但是这些都是可以有效的去避免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压缩面膜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陌生了,这种面膜方便携带,是做水疗的不错选择。它可以用很多种水来制成自制面膜,但是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压缩面膜的危害有哪些,这些危害可以避免吗?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吧,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第一: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

很多朋友会问为什么压缩面膜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干?其实压缩面膜本身是补水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是因为我们使过压缩面膜的方式不正确,使用过这种面膜的朋友都知道,压缩面膜干得非常的快,一般的片状面膜敷15分钟左右都还是很多水分的,可是压缩面膜在5分钟左右可能就会变得特别干了,是因为它们的材质不一样。

如果这时候,我们不给面膜加保湿水的话可能压缩面膜会一直干下去,这样的话到它就会倒吸我们脸部的水分,使得脸部越来越干。我们要保证压缩面膜不能太干燥,才能避免倒吸脸部的水分。其实这种危害也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用正确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会导致脸部毛孔堵塞

压缩面膜可以用很多种水来泡,比如说爽肤水,各种水果汁,用爽肤水来泡的的压缩面膜可以不用洗,但是用水果汁来泡的一定要洗。因为这种压缩面膜的分子会比较大,不洗的话会堵塞我们脸部的毛孔, 这样就更加得不偿失了。

还有就是有些人用柠檬汁来泡压缩面膜的,但是不可以用很多,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不可以直接用柠檬水来泡,可以用一些蒸馏水来稀释,滴几滴柠檬汁,如果使用方法正确了还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因为柠檬里面有很多的维生素C,可以达到淡斑美白的作用,这些危害都是在没有使用正确的时候才会有的。

第三:会导致皮肤过敏

有些朋友在使用完压缩面膜之后会造成过敏现象,一方面可能是你对制作压缩面膜的水过敏,另一方面是你选择的压缩面膜质量不好。如果你是用一些水果来自制的压缩面膜,那你要考虑一下自己有没有过敏的水果,用之前可以先做一下敏感测试。

还有就是建议大家在选择压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好一些的,这种面膜的价格一般会比较低,而且在市面上的种类也很多,所以大家这时候就要擦亮眼睛选择质量好一些的压缩面膜,以免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伤害。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压缩面膜的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这些危害我们都是可以很有效地去避免的,只要我们能够掌握正确的方法。

压缩面膜是做水疗的不错的选择,但是建议不要太频繁,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特别是干性皮肤的朋友可以去买一些补水功效比较好的一些爽肤水,在敷完压缩面膜后可以大量的拍爽肤水,注意要用拍的方式,可以促进脸部的吸收,而且可以有一些排毒的作用,对皮肤也是有很好的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