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轻松做个零瑕疵美人

2017/10/31 12:19:1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来的时候,体毛显得格外抢眼,因为衣服布料少了,所以,脱毛成为了大多数女生的烦恼。有没有一些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呢?跟着小编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每个人都有体毛,区别只是体毛浓密还是淡薄而已。有些人的体毛太浓密了,都已经影响到个人形象的美观,这些毛发已经成为了一种障碍。所以,去除这些抢眼的毛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其实,有木有一些简单的并且很有效的绝毛偏方?可以直接就让人一劳永逸,不用再担心体毛浓密而影响到自己的美。一起去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1、用白糖来脱毛:

做法很简单,只要将白糖和木炭烧成的灰倒在盆子里面,搅拌均匀,然后研制成粉末状,用来涂抹在你需要脱毛的地方,坚持几次,就会见到毛发慢慢脱落,这样做也会永远的达到脱毛的效果。

2、用酒精来脱毛:

这个偏方可能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用不用需要考虑清楚。做法是用医学专用的酒精将碱粉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想要脱毛的地方,很快就会看到成效。

来源:站酷

3、用豆浆来脱毛:

豆浆脱毛,听起来就感觉怪怪的,其实是柠檬汁加上研磨好的豆浆煮热,再加上一点点酒精,然后用纸巾过滤掉里边的杂质,过滤好的就是成品豆浆露。用它早晚敷上两次,坚持几天就会发现那些毛发脱落和减退。

4、用黑芝麻粉来脱毛:

黑芝麻炒熟,然后晾干,磨成粉末状,再和蜂蜜调在一起,涂抹在想要脱毛的地方,过了一周就会发现效果。不过这个偏方相比于上面的几个偏方,可能会比较疼痛,见效也会慢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