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制作蜂蜜面膜 几点好处一定要看

2018/3/6 16:3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行皮肤护理的过程中,很多人为了追求更加安全和健康的护肤产品,都喜欢用自制的面膜来进行护肤,当然蜂蜜就是首要的选择产品,那么怎样自制蜂蜜面膜来进行护肤呢?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以及维生素,可以说给我们人体带来了非常大的好处和营养物质,便于我们内分泌的正常代谢,有效的排除体内的垃圾以及毒素,这样就能让皮肤呈现出更好的状态。

蜂蜜对于女性来说是很好的美容圣品,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了很大的好处,经常使用和食用蜂蜜都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弹滑,呈现出年轻的状态,那么怎样自制蜂蜜面膜呢。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1.自制蜂蜜面膜的注意事项。

在使用蜂蜜进行敷脸的过程中,我们首先要克服两个问题。

(1)蜂蜜的质地比较粘稠,可能直接敷在面部的时候会往下流淌,造成不固定性可能会造成敷面膜的舒适感并不是很好。

(2)蜂蜜的价格也比较高,如果使用大量的高浓度蜂蜜来进行敷脸的话,一方面皮肤不能够充分地吸收其中的营养物质造成浪费,对于我们经济的水平来说也是一定的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2.怎样自制蜂蜜面膜。

用蜂蜜进行敷脸时,我们可以对蜂蜜进行一定的稀释。可以使用纯净水将蜂蜜按照一定的比例稀释以后,使用它的溶液充分的淋在压缩面膜上,让压缩面膜吸收以后再进行敷脸,在脸部敷大概十到十五分钟以后轻轻地取下,就像我们普通使用的传统面膜一样,这样能够让皮肤更多的接触到蜂蜜水,也能够便于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

同时在使用蜂蜜进行敷脸的过程中也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营养物质,比如牛奶或者是酸奶,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在原本让皮肤抗衰老的过程中,还能够起到美白补水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